9月荷兰IBC2023,因你而来阿姆斯特丹
桑尼 Lv28

• 出发时间 2023-09-14
  • 人物 带孩子

距离上一次来 荷兰 阿姆斯特丹 已经过去整整16年了,参加IBC2007,那次也是第一次踏出国门就来到了 欧洲 ,来到了 荷兰 阿姆斯特丹
9月14日,乘坐 荷兰 皇家航空的飞机准点降落 阿姆斯特丹 史基浦机场,一出到达厅,就看到对面的IBC签到处,组委会很人性化,在机场就可以领取参展证和参观证。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从史基浦机场到中央火车站乘火车前往,机场航站楼到达厅出来就是火车站,在自助机上买票,1-2号站台上车,记得进站时要刷卡,大约20分钟到市区。

荷兰 首都 阿姆斯特丹 ,天空湛蓝、微风习习、空气清新,还是那个熟悉的火车站,还是那幢标志性的古建筑。站在火车站广场环顾四周,有轨电车叮当叮当穿梭在马路上;运河两岸漂亮的联排建筑,一只只游船荡漾在运河里; 满城 尽带飞奔的脚踏车,让我过马路都特别小心;网红店里的炸薯条吸引着我的味蕾;DAM广场还是那么人满为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