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2国庆赣州全南闲逛
2023-10-03发布 240浏览
shen_sonLv9

• 出发时间 2023-10-02

韶关 这边去 全南 并没有高速直达,走了一段高速后就是并不太好走的国道了,去的时候感觉国道挺绕的,弯多,回程的时候就选择了比去程多30公里的的另一条国道,结果也是挺多弯,不过比去的那条好一点。

这是出发时选择的道路

看到都是弯弯绕绕的山路,我还怀疑我导航错了目的地,中途退了导航重新输入目的地,结果发现没错,就是这条路。

这是回程时选择的道路,比出发那条多了30多公里

疫情之后第一次一家人出游,家附近好多景点都是需要爬山的,因为是带父母出游,就没选择爬山,最后好不容易选择了 全南 ,计划去雅溪古村,神农文化园,云上书吧,(十里 桃江 ),然后去梅子山看 全南 全景,再看看解放桥夜景。结果这些计划除了解放桥夜景,其他都没看成,变成 全南 闲逛,不过计划外去了个攀岩小镇。

网上搜到关于雅溪古村的很少,看到一个网友说是全天免费的,所以我们才选择去雅溪古村逛逛,结果去到被告知门票是60/人,不知道是节假日涨价还是原本就这么贵,我们觉得不是特别值,就没进去,在外边逛了下就去神农文化园了。
雅溪古村周边没有免费停车的地方,直接停进停车场,我们停了55分钟,收了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