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之夏威夷12天探索隧道 (O‘ahu欧胡岛和Big Island大岛)
2023-10-04发布 2781浏览
嘉路莉Lv15

• 出发时间 2022-11-21

终于明白 为什么 夏威夷 是新婚胜地。
这里美丽而宽广的大景,休闲而自由的自然原貌,让我们新婚旅程 添加了万色色彩。

General Information/旅游概况:

旅游时间:秋冬 (11/21-12/2) 12天
旅游范围: 欧胡岛 (O’ahu Island)、大岛(Big Island)
人数:2人
旅游形式:自驾
相机:Nikon D5100,Iphone 11
费用明细:人均美金$3750

感恩节夏威夷概况与小tips:

11月尾天气:温度适中,不会太晒太热,阵雨也相对比较少和短
 人流:因感恩节当天大部分餐馆商店都不开门,感恩周相对较少人。如果不喜欢太拥挤的朋友,可以考虑感恩周。感恩节当天可以提前预定好开门的餐厅,或者像我们自己煮食。行程方面可以参考我们浮潜之旅( 恐龙湾在感恩节是开门的哦)
  欧胡岛 租车&停车 tips:在欧胡租车其实不是很贵,但停车费高,一般停车大概美金$40/晚。建议可以找住宿related的租车公司,停车方便且还有discount。
 大岛:建议提前下载好地图,因为很多地方都没网络。

很多人一开始计划 夏威夷 的时候,都会纠结选哪个岛好。我们也一样,以下给大家介绍这两个岛的概况,希望能帮助大家:
欧胡岛 :完全被开发的旅游岛。美食,购物很丰富,便利。只要住在city内,基本步行或搭交通工具就可以完成。但几个大景还是散布在岛的东南 西北 ,建议有兴趣可以租几天车或Uber去游行比较方便。
大岛:完全保留大自然原貌,比起便利,更多的是连相机都无法装下的大景。真的只能亲眼看见,亲临其境才能感受到的壮观。
很幸庆,这两个岛都给我们留下满满回忆和下次再会的理由。如果有2周时间,强烈推荐这两个岛

Schedule/行程

Day 1: 芝加哥  》San Diego 》  欧胡岛  - Honolulu
Day 2: 欧胡岛  之 南部 》Waikiki 商业街 》International Market Mall 》Waikiki Beach 沙滩
Day 3: 欧胡岛  之 西部 》Dole Plantation 菠萝园 》Haleiwa 哈雷瓦小镇 》Pearl Harbor 珍珠港
Day 4: 欧胡岛  之 东部 》Hanauma Bay 恐龙湾
Day 5: 欧胡岛  之 北部 》Kualoa Ranch 古兰尼牧场 》古兰尼公园
Day 6: 欧胡岛  之 南部 》Diamond Head 钻石山
Day 7: 欧胡岛  飞向 大岛 Kona
Day 8:  大岛 之 西中部 》 Mountain Thunder Coffee Plantation 咖啡农场 》Kahaluu Bay 浮潜》Manuna Kea State Recreation 冒纳凯阿火山 (遇见38年来的Lava Flow)
Day 9:  大岛 之 南部 》Kealakekua Bay 》South point Park 》 Green sand Beach 绿沙滩
Day 10:大岛 之 东部 》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 火山公园 》Holi Sea Arch > Kehena Black
 Sand Beach 小众黑沙滩 》Holi 小镇
Day 11:大岛 之 东部回归 》Holi Farmer Market 》 Manuna Kea 》Kona
Day 12:大岛 - Kona 》Oakland 》  芝加哥
**这次旅途有特别选择居住特色的 *** 和餐厅,评价会在下面备注供参考。
**因景点情况有变,途中临时调整,有些原计划的景点没办法完成。我会在每天行程备注optional,如果大家有时间兴趣的话,可以考虑去或做景点调整。

Day 1 (11/21): 11小时飞机之途

一早从Chicago(MW)机场到达San Diego转机,飞行时间是4hrs 40mins》中午起飞晚上到达最终地Honolulu 欧胡岛 (HNL),飞行时间是6hrs
 Uber 20分钟到达市中心Waikiki区
住:Waikiki  ***  (风景很好,面对内河,可以看到 云和 太阳在天空漂流;地点方便,楼下有短期租车公司,租车停车非常方便;室内空间比较小,但装修新,内有厨房;楼下旁边是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