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Korowai】巴布亚探访Dani、Korowai、Asmat部落及Wondiwoi观鸟
2023-10-04发布 328浏览
AuferstehungLv8

• 出发时间 2023-08-03

当然,昨天晚饭夜谈,我们就问起Werner,去Korowai和Asmat要注意什么呀。Werner告诉我们,未来两周只用全程穿胶鞋,方便全地形穿行,然后咱们去那边呀,部落的小朋友全都围着你们看,一个晚上之后,他们比你们还熟悉你们都带了些什么,哈哈哈哈,然后你如果不想丢东西的话呢,全部东西都要放帐篷里,因为你不知道从哪里晚上雨林里就窜出来一堆人,然后第二天早上你帐篷外面的东西就全都不见啦~咱们这一程呢,还要防止食物被偷!有一次带队,就是扛过去的食物不见啦,呃后面就没吃的啦哈哈哈哈,只能到处现买有什么吃什么!

本来我们的行程是商业航班飞到Dekai然后由西边进入Korowai地区,但是年初的时候Marc去了一趟,说西边不好了不好了,东边才好,于是就更改了行程!从东边进去,不仅我们只能先坐包机航班降落在Yanirumah丛林草地!而且Marc说,东边有个树屋,是他这么多年见过的最壮观的树屋!就为了这个树屋,咱们就值得来一趟!所以我说Marc和Werner是带着爱在做这些事情,这就附赠一趟雨林降落呀,life time experience!

4.1 D8 Yanirumah

于是早上大家就都打了鸡血般来迎接这个丛林飞行。之前我看巴布亚的丛林降落视频,跑道就是丛林里砍掉一片树拔掉树桩的一片草地!然后当地部落每个月要维护着,要不就降不了飞机啦!有的跑道还是歪歪扭扭的,哈哈哈哈跑道中间还有拐弯。。飞机嘛,一般不是Pilatus Porter就是Cessna Caravan,再大都降落不了!我们八个人加Werner和一个酒店厨师,今天包的Pilatus Porter,每趟走五个人,所以今天Pilatus Porter要往返两趟把我们和装备全部送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