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坐车去镰仓保姆级交通攻略|看这一篇就够了
桃子 On the WayLv11

• 出发时间 2023-10-05

适用于

如果你想从 东京 自由行前往 镰仓 ,并且希望使用最高性价比的乘车方式,看完这篇就够了,附保姆级照片、指 南和 时刻表

方式简介

购买新宿出发的小田急一日游电车票🎫

其实网上推荐这个方式的帖子很多,但是我出发前翻了好多篇,都只是简单地描述在新宿买小田急线一日票,但是新宿站很大,究竟在哪里买,怎么买,票叫什么名字,都没有详细的介绍和照片  所以今天我自己全部走了一遍,把节点照片都拍了下来,还有注意事项,全部分享给大家,看一篇就够了~

步骤详解

1. 在新宿站购买小田急线一日票

大家乘地铁到新宿站后,注意站内指引牌,标识很多很清楚,找下图中“小田急線”的标识,顺着标识往南口方向走,就会走到小田急线的售票处

下图即为小田急线人工售票处,对面也有自动售票机,我感觉人工的清楚一点,售票妹纸也说英语的不用担心,而且会给你提供线路地图和列车时刻表,很有用,非常建议领取!
时刻表注意右上角有标平时还是节假日,正反面不一样的小心看错,错过末班车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