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从云南到川西,都是为了你
2023-10-06发布 1654浏览
绿如蓝Lv11

• 出发时间 2023-09-23

选择了你:稻城亚丁

9月23日两老从 丽江 飞机返程了,我俩继续往 香格里拉 方向,两个选择,一是 雨崩 徒步,一是 稻城 亚丁,无论哪条路线都计划在国庆节前完成,以避开节假日的特种兵们。没有过多迟疑,就是你了- 稻城 亚丁,计划多年计划多次的旅程,现在就实现吧。先上日程:
9.23, 丽江 -虎跳峡- 白水 台,宿远方的家三斤客栈
9.24, 白水 台- 香格里拉 独克宗古城- 香格里拉 松茸交易市场,宿独克宗古城寻梦客栈
9.25, 香格里拉 -无底湖- 稻城 亚丁风景区,宿万豪酒店
9.26,亚丁风景区游客中心-扎灌崩-冲古寺-洛绒牛场-牛奶海-五色海,宿万豪酒店
9.27,亚丁风景区游客中心-扎灌崩—冲古寺-珍 珠海 - 稻城 ,宿 稻城 三毛小筑
9.28, 稻城 - 理塘 - 雅江 - 新都桥 ,宿 新都桥 贡佩啦酒店
9.29,塔公草原-木雅金塔-木雅大寺-八郎生都-鱼子西,宿 新都桥 贡佩啦酒店
9.30,甲根坝-红海子-木格措- 康定 - 雅安 碧峰峡,宿碧峰峡森林花语酒店
10.1,碧峰峡- 雅安 熊猫基地- 资阳安岳 县,宿 安岳 西美酒店
10.2, 安岳 圆觉洞- 利川 ,宿 利川 开元颐居酒店
10.3, 利川 - 宜昌

丽江-虎跳峡-白水台

下午送两老从 丽江 三义 机场飞机返程后,走东环线经虎跳峡到 白水 台,开始两个人的自驾旅程。记得2020年东环线还在修路,只从两头分别去了虎跳峡和普达措公园,放弃了 白水 台,这次正好补上。虎跳峡景区并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不管去不去景区都要强行买票,跟工作人员说明不去景区只路过就放行了,还贴心嘱咐注意安全。峡谷中穿行,依次经过上虎跳中虎跳下虎跳,为了 稻城 亚丁,按捺住想去徒步的心, 云南 太多可以徒步的路线了啊,下次吧下次。 白水 台入住鼎鼎有名的三斤客栈,老板很热情,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