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青、川环线自驾行
2023-10-06发布 766浏览
随风818Lv39

• 出发时间 2023-10-05

前言:不到青海,你就不知道中国有多美。

=============================================================================
     十余年,陆陆续续走了 青海 不少的地方,进藏的 青藏线 G109、第一次翻越 昆仑山 口、唐古拉山口的兴奋,走过了神一样传说的沱沱河、索南达杰保护站,今天的唐蕃古道G214就是1300多年唐朝与吐蕃之间的交通大道, 青海 境内G315, 西宁中国 最孤独的城市 茫崖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水上雅丹,为穿越号称 中国 第五大无人区的哈拉湖四上因海子而闻名的 德令哈 ,为 三江 源黄 河源 的两湖及牛头碑两上 玛多 县,几度环 青海湖 ,陶醉那天空之境的茶卡盐湖,穿越著名的 祁连 山,欣赏过壮美的 门源 油菜花,看到了黄河之水贵 德清 ,目睹了 玉树 的重生,也有幸参加了 贵德 扎仓寺道赤活佛的坐床仪式,总之, 青海 就是一个来过以后就会让你流年忘返的地方,明年, 青海 再见。

时间:2023年10月5日-------10月25日
借着国庆假期,享受两天的高速免费,计划两天先到 张掖 ,没有详细的行程,只有大概的方向, 青海川西 ,就像上面说的,年年去,去不够,尽管今年上半年围着国境线走了四个多月,呆了几个月心又痒痒了。
行程:途径八个省市自治区,共行驶7443公里。1车2人,历时20天,

第一天:北京—巴彦淖尔

2023日年10月5
早上7:30分 北京 出发,走京藏高速,下午6:30分到达 巴彦淖尔

每次G7出京必须路过的
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回京的节奏,我们是反向,所以一路上车辆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