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2023-10-06发布 140浏览
晴天Lv11

• 出发时间 2023-09-30

心心念念的国庆小长假终于到来,好巧不巧今年中秋和国庆赶在了一起,于是喜提八天超长假期,之前一直计划着出行,但最终没有下决定,于是乎有了说走就走的2日游。

中午时分,依旧阴雨连绵,到底去哪里了, 安康 吧,去 岚皋 ,于是大家一拍即合,愉快的出发了,不管去哪里,只要在路上总是心情愉悦的。

下午4点多到达 岚皋 县城,顺利找到入住酒店,放下行李直奔吃饭的地方,奈何老爷子要吃火锅,好吧,那就火锅吧(此处省略n多照片),上面就是这座小县城的夜景啦!虽然没有许多的游乐设施,但小朋友依旧玩儿的开心,这座小县城有着城市里难得寻找的静谧和安逸。

在去 南宫 山的路上有许多这样的柚子树,小朋友和大人都觉得稀奇,还有鲜艳的花花(后来才知道这就是海州常山,也可以入药),到达目的地后才知道, 南宫 山森林公园国庆期间居然免票,但是游客却没见几个,有天气的原因(安全起见,下雨还是不要进山),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们来的早,又进的北门(不用坐摆渡车,直接可以爬山)的缘故,喜好爬山的小伙伴,这里真的还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