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古老的人口居住区
2023-10-07发布 81浏览
一哥(天鷄唱晓)Lv22

杰里科 古城遗址
今天是10月4日星期三。早上,我们出门一是想看看能不能租个车,二是看看有没有更合适的再订两天,在太巴列(提比利亚)好好休息。周五上午,我们要去特拉维夫,等到周一乘飞机离开 以色列伊朗 。因为周六是安息日,周五下午开始就没有公共交通了。这样的话,原计划中的 海法 就不去了。看了几处房子,都不尽如意,
走到公交总站麦当劳店对面,看见AVIS标识,进店问租个小点的车要多少钱,刚开始出价将近600谢克尔,后又说对游客优惠可以470谢克尔给我们。我给他看租租车上的信息,有个租车店就在附近,问是不是他们的店,店员说不是。我说我还是去另一家店看看吧。店员就说他报的价包含全险,如果只是基本险两天可以390ils,但是,一旦出险,就要赔付2000ils。我问如果是他方责任呢,他说我要先赔付2000ils,等他方赔付到账了再退还到我的账上。车辆是雪佛兰小型轿车,但车况很好,还有倒车摄像头。要加95号汽油,取车油箱满格,还车也要满格,限里程500公里。

我们先回酒店休息一会儿,小白兔说我们在提比利亚再住一宿就去 海法 呆一天吧。这样,我们就要明天晚上还车了。我们先回AVIS店问明天晚上几点关店,结果他们是下午四点关门,还车只能在四点之前。我们再到对面的巴士总站,了解一下去 海法 的班车,明天晚上五点左右没有问题,也不需要预订。

十二点钟,我们离开提比利亚一路向南,奔向 杰里科 。途经贝特谢安,是我们原计划从 约旦 以色列 北部口岸回 以色列 ,会在此逗留游览 罗马 古城的边境小镇。再往 南通 过哨卡,进入 巴勒斯坦 ,一直到 杰里科 古城,下午两点多了。
杰里科 是世界海拔最低的城市,低于海平面约429米,是世界上最早的定居点之一,可追溯到公元前9600年,一直以来都有人居住。还有世界上已知最古老的防护墙。不断的挖掘发现了更古老的石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