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兰高地
2023-10-08发布 227浏览
一哥(天鷄唱晓)Lv22

戈兰高地
昨夜,喝酒有点高,早上起来小白兔说头疼。我们一直在酒店赖床休息。上午十点离开Jacob酒店,去往Merom Golan,预计一个半小时路程,却在一个路口错过去,多绕行了几公里,到达Merom Golan已是中午十二点了。在临近目的地的一个路口,看见一个指示牌写上特朗普高地Trump Height。
Merom Golan是山脚下一个小村庄,路边一个指示牌,把我们引入一个大院子。

院子里有好多度假酒店,还有游客中心。远处山坡上车来车往,我们在村子里转来转去,就是找不到上山的路。看见有人正在给栏杆喷漆,过去问他怎么上山。他指给我们出大院门,继续往前。我们出大院回到主路往前不远,果真有一条上山的路。
山顶是个大平台,停着好多车辆,有很多游客。山顶南侧,看到用瓦楞铁板围成的壕沟和掩体。山顶北侧最高处,是坚固的碉堡连着战壕和掩体。碉堡和掩体到处摆放着坦克盖或高射炮架,还有铁板刻成的人形,或蹲或站,或端枪或举望远镜。山坡上,布满了铁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