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初印象
Elva_姚Lv19

• 出发时间 2023-09-30

写在前面

这次独自前往 芝加哥 ,无知无畏的我内心其实也有点忐忑。
近年来 芝加哥 犯罪率攀升,iPhone 15 引起的新一轮零元购又让人多一层担心。
所以出发前,我只想快点办完事情回家,连相机都没带。
结果 芝加哥 远远超出我的预期,公事很顺利的同时,我还忙里偷闲逛完了Downtown的大部分地区,转了转 芝加哥 大学,在最大的星巴克喝了咖啡,连网红披萨和炸鱼薯条都一一打卡完成,不得不惊叹我的争分夺秒的能力。虽然回程起飞前因飞机故障航班取消,不得不又滞留一晚,也不影响这次公私兼顾的 芝加哥 之旅的完美程度。

Day 1: 初见芝加哥

凌晨6点不到我就到 温哥华 机场了。因为在机场,你不仅需要办理行李托运手续,还需要完成 美国 的入境审查。没错, 美国 把海关设在了 温哥华 机场,因此在安检开始前,你需要完成入境 美国 的手续。
感觉 温哥华 机场的边境官员比陆路边境的随和多了,就问了我一个问题,去干嘛。所以不到半小时,我就坐在“ 美国 境内”的星巴克等飞机了。

芝加哥温哥华 有2个小时时差,飞行时间4个多小时。因此一大早的航班,落地 芝加哥 也已经是下午3点了。因为少了入境手续,达到机场后只需要提行李就可以走了。
参展用的海报,我感觉自己背了一把剑 ,可以仗剑走天涯。

提完行李,穿过天桥,达到shuttle bus 中心,坐3站去到租车中心。(这个shuttle bus 连接 芝加哥 的各个航站楼、租车中心、公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