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边-贡布-白马-暹粒最新交通攻略
2023-10-08发布 881浏览
kiyoharu1985Lv4

• 出发时间 2023-09-25

金边 有很多旅游公司,面包车统一价15刀到 贡布 ,价格包括 金边 市中心的酒店免费突突车pick up你到Virak Buntham Express车站。我买的是上午10:30发车的票,下午14:30和早上7、8貌似也有班次。车况不错,一人一座,空调足,每人发瓶矿泉水。公路是 中国 援建的,很平整,3小时车程到 贡布 ,停大榴莲环岛那。
        贡布 不大,租自行车、摩托都可以,不去波哥山的话步行也走的完。 中国 人来的不多,但有很多西方人在这慢生活。
       推荐大榴莲边下午17:30出摊的白切鸡粥粉面摊,7000瑞尔,很清淡鲜美,很多当地人也来吃,错不了。
       附上在 贡布 包车去波哥山和白马海鲜市场的突突车司机Long的联系方式,他没有微信,到了当地可以电话联系他,英语一般但人非常朴实可靠,基本的英语可以交流,他手机里也有翻译软件,沟通无障碍。 贡布 -白马往返20刀。
       白马离 贡布 25公里,海和沙滩都不行,但海鲜很行 直接海鲜市场买1公斤蓝蟹,大妈大姐帮你当场用葱蒜胡椒炒,10美金,非常美味。
        贡布 giant公司夜巴到 暹粒 25刀,19:30出发,次日5点到 暹粒 ,发瓶矿泉水,有充电插头、枕头和绒毯,空调很足。经停 金边 夜市附近,可以下车买点吃的~夜巴分一人床上下铺和两人床上下铺,个人觉得上铺会好点,能看到窗外,下铺帘子一拉幽闭恐惧症都要犯了~开的还算平稳,可省一晚酒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