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军旗升起的地方
2023-10-08发布 5075浏览
゛小兜❀Lv36

• 出发时间 2023-09-23

南昌 一个从来没有在旅行计划中的城市,如果不是老公在这里出差,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来的吧,此次行程有了想法后的两天就将所有行程安排好了,算是彻底给自己好好放个假吧,因为不带孩子,终于可以轻松游览了。

出行前准备

提前3天将机票买了, 成都 往返 南昌 1463元。
南昌 一卡通提前在微信小程序上购买好,还是会节约很多钱的。
南昌 9月底的天气比起 成都 还是要热很多,衣服就简单几条裙子,带一件加冷的外套就可以了。

滕王阁、万寿宫、绳金塔、南昌之星、双子塔

早上六点半的航班,落地8点40分,做机场大巴到八一广场下,15一人,下车后我们才开始找酒店,订好酒店后稍微修整了一下就出门了,原本计划周末两天去趟 庐山 或者 婺源 ,周一拿一天逛 南昌 就可以了,但是想想觉得太赶了,还是悠悠闲闲的走走逛逛就行。

南昌 第一站,滕王阁是必去的。门票50元,能背诵《滕王阁序》全文的免票,购买了一卡通的客户直接扫脸进入景区就行了。

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