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北岛国庆8日游,包括皇后镇跳伞,蒂卡坡湖,牧羊人教堂,暗夜星空小镇,怀摩萤火虫洞,霍比特
2023-10-08发布 627浏览
爱旅行的AmberLv38

• 出发时间 2023-10-02

今年的国庆总算可以圆梦 新西兰 了,要知道这个梦想已经有10年了,总算到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因为护照快到期了,所以想在此之前出发。
时间比较仓促,所以选择跟团22340元,需要准备的材料:护照,在职证明,准假证明,存款证明,房产证,身份证,户口本,2寸白底照片等。
最期待的应该是跳伞和萤火虫了。还有3个月,需要练下英语了。
计划行程20231002到20231009,行程共8天
第一天 上海奥克兰奥克兰 转机 基督城
第二天 基督城 艺术中心,植物园和提斯博物馆,提卡坡暗夜星空馆,星空小镇夜观繁星,肉眼可见
第三天库 克山 徒步,看到浅蓝宝石色的湖泊, 箭镇 淘金小镇浏览
第四天格林诺奇- 皇后镇 跳伞- 皇后镇 天空缆车
第五天因为 皇后镇 机场突发事件,转大巴8小时多去 基督城
第六天 基督城奥克兰奥克兰 到罗托 阿卡 地热公园和爱顿农场
第7天怀摩萤火虫洞和霍比特人小镇
第8天 奥克兰上海

D1还算顺利,提前1个小时到了机场,过安检时还有外国人帮我拿了下箱子1002,因为带了暖宝宝,结果被开箱检查,无语。

飞机落地就是 奥克兰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