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Amy的赏秋之旅
胡阿ULv12

• 出发时间 2023-09-30

2023.9.30 D1大连—扎鲁特旗

终于盼来了中秋十一的8天小长假,这是自8月份约Leo一家去内蒙草原之后,第二次一起结伴跟随遇见俱乐部去 阿尔山 赏秋。
和往常一样,第一天都是奔波在路上,这次车队共18辆车,我们负责收尾工作,龙虾用丰富的经验帮我们修理好了点烟器的装置,让车台 成功 安装,为收队工作保驾护航!
看着一路的景色渐渐的从绿变黄,身上的衣物也由短袖变成了厚外套,Amy第一次看到了书中描写的大雁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一路上小朋友们猜着脑筋急转弯熟悉了起来,晚上17:30到达 扎鲁特旗 酒店后,变成了孩子们的网友见面会,Amy
又认识了新的朋友,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明日将开启美好的赏秋之旅!

2023.10.1 D2五角枫—阿尔山

天空湛蓝、云朵软糯、阳光明媚、心情舒畅!在祖国母亲74岁生日的重要日子里,我们驱车前往科右中旗的五角枫生态景区,因为今年天气比较暖和,所以枫树的叶子基本还是绿色的,只有个别的几棵星星点点地染上了红色,蓝天白云下泛黄的草地和8月份相比别有一番风味,虽然没看到五彩斑斓的枫叶有点遗憾,但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玩耍更开心!我们带着孩子们玩起了童年的游戏老鹰捉小鸡,大人小孩在草原上尽情地奔跑、嬉戏,笑声和风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首美妙欢快的乐曲,飘进了每一个人的心里。
由于必须在晚上17:30赶到 阿尔山 的饭店,我们在五角枫景区呆了一个小时就匆匆离去了,时间虽短,但留下了好多经典的视频 和美 丽的照片,以后翻看起来,脸上便不知不觉地堆满了笑容,旅途中的美好片段最终都深深地刻在了心里,成为日后生活中的点滴光芒!
阿尔山 的夜晚是寒冷的,羊肉火锅是热气腾腾的,明天即将开启本次旅程的重要一站: 阿尔山 国家森林公园,在期待中道一声:晚安, 阿尔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