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北京出发-林州太行大峡谷-红旗渠-京娘湖-广府古城-沧州6日游)
2023-10-10发布 1405浏览
zhaoLv19

• 出发时间 2023-09-29

23年国庆双节,带孩子出游。29日下午出发,路线- 林州 太行大峡谷-红旗渠-京娘湖-广府古城- 沧州 6日游。选择这个路线是因为看了地图,太行大峡谷也是个5A景区,红旗渠也在附近,有红色教育意思。这个路线设计最远就是 林州 ,然后可以由远到近,从 林州 一路游览开回 北京
:day1:29号是中秋节,上午各条高速都是红线。中午时候告诉拥堵路况好转了。出发。
路上发现自己选择还是有些失误。应该选择车道多的高速路。京台进入 河北 境内成了单向2车道,稍微有个事故,2个车道全线塞车堵死。本来计划的时间都给延误了。后来换走京港澳单向4车道,就好点,有事故还是可以走,过了事故路段车速一下就上去了。长经验啊。
12点,上京台高速。目标 邯郸 永年 区全季酒店。晚点7点半到酒店。办理入住。(实际这个酒店地点选择有点问题,酒店的 永年 区远离 邯郸 市区,当时没仔细看)。入住完毕后,通过前台介绍,去附近一个有名的饭店去吃饭。酒店软硬件环境还是可以的。
day2:一夜无话,吃完早饭,9点出发(带孩子的必然出发时间,他就不早起)。直奔石板岩镇(当时就想了,昨天中秋节,大家都回家了,今天估计都还在出来路上,太行大峡谷估计人还不太多。事实证明我的分析正确。后几天来的人桃花谷里堵死了)就这样,11点半,进山的路也开始堵车了,幸好还可以走,12点半到的大峡谷之桃花谷停车场,买票进。

太行大峡谷-桃花谷 点击查看大图

大峡谷门票是三天有效,包含桃花谷、太行天路、王相岩3地。桃花谷看水,天路高处看整个山谷,王相岩是爬山。

开始进谷,先乘坐摆渡车,到桃花谷外下来,然后过风车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