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中旬北京自驾北疆从边境国道331进疆
2023-10-10发布 1339浏览
世界很大我得去看Lv30

• 出发时间 2023-09-16

前言

一直渴望与 北疆 的秋天亲密接触,这次冒着景区人满为患和秋景不一定会是最好的危险,终于成行!其实,就单纯从旅行的角度讲,之前我们已经去过两次 新疆 。第一次是2013年4月底,参加旅行团坐飞机去的,时间8天,足迹只涉及 北疆 的部分地方 喀纳斯 白沙 湖天山天池等。 新疆 之美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二次去 新疆 是2018年6月下旬,时间16天。这一次是我们两人 北京 自驾沿新开通的京新高速进疆,我们由东向西,再由西向东对 新疆 进行了两次横向穿越,穿越了 独库公路 和伊昭公路,来到了 南疆 帕米尔高原。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过了一把 新疆 瘾。深切体会到 新疆 之大! 新疆 之美, 新疆 之大,又岂能通过两次旅行而穷尽。所以又孕育了这次的 北疆 自驾游!
准备了大量食物(自热米饭、方便面、火腿肠、零食、牛肉干、挂面、大米等等),修车工具,4条防滑链,四季衣物,做饭用具(电磁炉卡式炉气罐锅碗等)药品,睡袋4个,装满了后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