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涛岛回曼谷廊曼机场详细攻略(2023年)
2023-10-13发布 760浏览
跑跑911Lv15

• 出发时间 2023-09-28

从 泰国 涛岛潜水回 曼谷 去机场有很多种方式,以下是我觉得第二方便,而且也是性价比最好的一种:船-火车-地铁!
        咱们分段详细地说一说。

第一段 涛岛—春蓬码头-春蓬火车站

涛岛回 春蓬 都是购买LOMPRAYAH公司的车船联票,可以提前在国内网上找代理预订好,订好后代理会发邮件,提前打印准备好。车船联票的电子版是这样的:

出发时拿打印件到码头的窗口去换票,窗口1和窗口2都可以,换票时需要登记一下乘客信息。然后换成两张票,一张船票,一张下船后去火车站的大巴票。

换好票,贴好发的sticker就可以在码头等了,注意一下码头入口分两边,不要站错队了, 曼谷 BANGKOK就对了,另一边是去帕岸和苏梅的。
        上船放好行李后可以在下面船舱里眯个午觉,也可以去二、三楼吹吹海风,跟涛岛再道别一下。
        约1小时40分钟后,船到 春蓬 码头,拿好行李上岸。这里拿出你的大巴票,给工作人员看,他们会指引你坐上去火车站的大巴。再经过40分钟的左拐右拐后,就到 春蓬 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