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科孚岛的度假游
2023-10-14发布 740浏览
浒苔Lv21

• 出发时间 2023-09-30

9月30号,八月十六,我随女儿一家去了 希腊科孚岛 ,从 伦敦 飞往 科孚岛 (克基拉)机场大约3个小时。 科孚岛 是位于西腊西海岸上的一个岛屿,面积580平方公里,是 爱奥尼亚群岛 中第2大的岛屿,其 东北 部的海岸线与 阿尔巴尼亚萨兰达 相望,由众多3-23公里不等的海峡所分开﹔而岛东南部的海岸则与 希腊 北部的 塞斯普罗蒂亚 州相望,非常精致。

上面二张照片看到的就是 阿尔巴尼亚 的山脉。
此岛是爱奥尼亚大学的所在地。 英国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在此岛出生。在拜占庭时期就是东西方旅行的中转站。在中世纪后期,主要是作为西方国家对抗奥斯曼帝国的前线堡垒,在奥斯曼帝国的无数次冲击中屹立不倒。后来被许多国家占领过,1815年成为 英国 的保护领土,1864年, 希腊 国王 乔治 一世即位(本人来自 丹麦 ), 英国 为庆祝这位国王即位,把该岛作为礼物送给了 希腊 ,最后成为了西腊的领土。

科孚岛 上有50多个美丽的海滩,也有非常绮丽的海岸,加上 地中海 温暖的阳光,所以这个岛在历史上就是一处很有名的旅游胜地。我们八月十六晚上到的宾馆,天空挂着一轮明月,我在宾馆的房间门口用手机拍了下来。

我们入住的宾馆叫IKOS dassia,宾馆包吃包住,我们在这里住了一个星期,每天早上,太阳刚刚升起,我就会出门转转,看看日出,看看风景。然后下海游泳。 地中海 本就平静,这片海域又在峡湾中,湛蓝清澈透明的海水,无风无浪,游泳再适合不过了,迎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向前游一段,对岸就是 阿尔巴尼亚 的领地,但看不到一点动静,应该是完全没有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