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驾游第一站——大城府
2023-10-14发布 530浏览
高士安Lv12

• 出发时间 2023-08-01

这是我第二次来 大城 了,上次来 大城 是趁着老婆孩子还没有睡醒直接从 曼谷 叫了个出租车一路杀到 大城 然后逛了一圈趁着午饭之前又回到 曼谷 ,很喜欢 大城 的风格,所以疫情之后到 泰国 的第一站就选择了这里。从 曼谷 机场提了车就直奔 大城 了。

大城 攻略:
吃:Hall&Ham Chicken Rice这家的鸡肉米饭是 大城 最好的,价格十来块钱一份,有白切鸡米饭和炸鸡面饭,都很赞。另外 大城 的船面(boat rice noodle)也就是类似米线或者米粉吧很出名,味道也很赞,可以尝试一下。整体味道都很好。Central Ayuthaya( 大城 中央购物中心),这家购物中心里面有美食街,我们去了两次感觉所有的食物都很赞,强烈建议。
逛:白天逛完历史公园,可以去 大城 的The Rabbit Water Park兔子水上乐园,外国人比较贵,80块左右,但是如果带孩子来玩还是很值得的,里面蛮好玩的。情侣也可以来玩哦。在外面逛累了,玩累了,就去Central Ayuthaya( 大城 中央购物中心)逛街吧,在里面的美食街直接解决空荡荡的胃,然后继续购物。如果晚上还有时间,就去 大城 夜市吧,不是很大,但是逛逛也很好玩。
住:我们一家人住的Siri Guesthouse,一天100块,真的很好,有停车场,步行距离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
行:如果没有租车,就用Grab吧,也方便快捷。

电话卡提前淘宝买好了,下飞机插卡直接用,非常方便。

春秋航空的航班就是便宜,时间有点早,飞机是新的,空间也很舒适,就是座椅不能调整,饮食需要付费。

早上的天空非常非常美,朝霞也来打招呼了,这一路心情都美美的。

泰国 租的车,丰田Yaris200人民币左右一天,很方便,驾驶座位在右边,需要适应几个小时才可以,几个小时之后就顺手了。在神州租车上租的,有点小贵,携程上面更便宜,驾照直接上面,app直接翻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