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法卢 | 超好吃的炸饭团、无法预估的交通
2023-10-16发布 672浏览
ManfredLv18

• 出发时间 2023-10-03

原定在 陶尔米纳 (Taormina)玩两个半天,但是 陶尔米纳 很小,第一个半天就逛完了。想着反正是自驾,于是临时决定第二天回 卡塔尼亚 (Catania)前,开车去 切法卢 (Cefalù)看看。

陶尔米纳 开车到 切法卢 大概需要2个半小时,一直沿着海岸线开,风景非常不错。自驾到 切法卢 的话,建议大家把导航设置到“Parking Historical Center Dafne Cefalù”停车场。这是个很规范的停车场,离开的时候再付钱。从停车场步行到 切法卢 海边只要10分钟左右。

切法卢 是《天堂电影院》的取景地,拥有漂亮的沙滩、购物餐饮都很集中,著名的景点包括 切法卢 大教堂和能俯瞰整个 切法卢 的洛卡山。

我们从 切法卢 海滩开始往洛卡山方向走,沿途经过很多商店和餐厅,很快就走到 切法卢 大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