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州临海半日游
2023-10-18发布 737浏览
QINGLv23

• 出发时间 2023-10-14

临海 的景点很集中,如图被城墙包裹着绿色部分,很适合一个人慢悠悠闲逛。
最佳路线: 临海 站(地铁站)→东湖→古城墙→ 紫阳 街→巾山
古城墙离东湖很近,逛完东湖就可以去爬古城墙了。备注:古城墙揽胜门入口(也就是198个台阶地方)的正前方就是东湖。

说说自己游玩的路线,中午出发差不多1点左右到 临海 站的,一出站就能看到一个大广场。

有些司机师傅会在出口,问你需不需要用车,公交在出站口靠左侧那边(如图看指示牌走)
【备注】公交线路:游2路兴善门游客中心站,205路长城揽胜门站,201、202、203、204、211、218、302、310路等均可在东湖公园站下车,步行一段路程(500余米)可到揽胜门入口。

坐公交到那边需要1个小时左右,对我而言就没有时间玩了,手机上打车等了好一会都没有师傅接单,所以跟别人一起拼车过去,三个人50RMB,比一个人打车划算很多,车上师傅说地下室还在修当中(如图地下室口),没车在下面,所以目前不用去地下室,直接在地面就行,也可以出站往广场正前方走个200米左右,那边挺多车停着的,能拼车基本可以砍砍价。

第一个景点先跟拼车的小伙伴们去 紫阳 街,下午到还没吃饭,就先去吃点东西了,打车大概是30min左右,到 紫阳 街也快2点了,一下车就去里面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