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避暑胜地
2023-10-19发布 2877浏览
雨后观山Lv27

• 出发时间 2023-08-14

炎炎夏日,特想找个避暑地休闲几日,粗略规划了一下路程,先去 安徽 泾县 月亮湾打卡,再去 池州 石台 大山里游玩。总之,游山玩水吧。

第1天 泾县月亮湾戏水

8月14,一早我们从 无锡 市区出发直奔安全 泾县 的月亮湾,路程290多公里,4小时不到就到达了目的地。以前自驾走过2次 皖南 川藏线,也到过月亮湾。这次,主要是想见识月亮湾的热闹夏夜,据说夏日的夜经济成立当地网红,吸引了周边许多人。
到达后发现,月亮湾比以前好多了,修建了鱼鳞坝,可溯溪、漂流,还有滑翔伞等游玩项目多了,人气旺旺的,幸亏我们来时不是周末,据民宿老板说周末别说住宿了,吃饭都要排队等位。

我们找的民宿就在鱼鳞坝旁,放下行李后我们就先开车冲了两个来回,然后停好车,漫步溪流中,享受了番溪水的清凉。

夜幕下的月亮湾,路旁的各家烧烤店,烟熏火燎,很热闹,吸引了很多的游人。还有 卡拉 OK。
但可惜的是,当晚下起了大雨,我们只能回民宿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