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云南-带娃昆大丽休闲游

• 出发时间 2023-09-21
  • 人物 带孩子

因为紫薇

紫薇说: 大理 家家有水,户户有花。不仅如此,近些年来无论什么影视剧,都是一言不合就我要去 大理 ,好像全国的尽头就是 大理 。所以 大理云南 ,我早已心驰神往。

大理 相对 云南 而言不过寻常景点。 云南 省的代表作也太多了,除了基础版的昆大丽外,还有傣族风情 西双版纳 ,神秘色彩 香格里拉 ,新晋网红 普者黑 腾冲 等等。我本是个性急的人,恨不能花两个月都打卡了。但我的宝宝三岁半还太小,即便选择基础版,还只能设计成mini游。因为怕高反去掉玉龙雪山,因为路程太远去掉泸沽湖,因为怕吵去掉 丽江 千古情。同事都说你这都去掉了还玩个毛线。我本已心如死灰,但 云南 在我心里留下的传奇印象让我还是想一探究竟,哪怕就冲着 云南 的天气和云彩。而且反正 云南 一次也玩不完,这次的KPI就是把最基础、最简单的景点给刷了。说服自己之后, 云南 之行的计划即浮出水面。

先说结论,即便是昆大丽的mini版,也绝对超出预期。而且后面和同事的 云南 游pro版比,虽然景色没有那么震撼,但 云南 的蓝天和白云是共享的,怎么拍都出片,怎么拍都好看!

『天气好的时候,玉龙雪山全市共享』

云南 是幅油画』

『小小后视镜反射出的广袤天地』

『何妨在,莺花海里,行歌闲送流年』

『真是个花团锦簇,那一片富丽妖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