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看着你长大之游学淮安,记2023年国庆假期淮安4天3晚亲子游~
2023-10-20发布 5248浏览
萌萌小布丁Lv25

• 出发时间 2023-10-02

2023年09月0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第二次一个人带孩子出门旅行,不过这次有了同样一人带娃的小伙伴 ~~~难得决定国庆出去玩,希望这次反向旅游的思路是对滴~不过 淮安 有西游乐园,估计有点悬,那拭目以待吧~

前言

想去 淮安 的起因是某日b站给我推了关于西游乐园的vlog,封面是智取芭蕉扇铁扇公主的脸,真的一下子惊艳到了我!(up主叫伦到啦,大家可以搜搜看,讲不定也会被种草~)第一次发现国内除了迪士尼、环球、长隆、欢乐谷、方特,还有一个这样子的游乐园,主题居然是我们的四大经典名著之一的《西游记》,简直无敌!因为西游乐园去搜 淮安 在哪里,还有什么玩的,结果发现 淮安 其实也是个宝藏城市,这里是吴承恩、周恩来总理的故乡,还出了很多有名的历史人物,不过我认识的只有韩信和梁红玉

查了一下 淮安上海 其实不远,高铁过去最快2小时20分钟,本来想着某个周五下午带着阿宸去 淮安 ,周六玩一天西游乐园,周日就回来,但是想想 淮安 市区几个景区的确也很适合参观学习,所以我决定国庆假期去,因此爸爸肯定又是去不了的 不过这次倒是给阿宸找个伴,大学同学带着她家孩子和我们一起去

先睹为快,旅行vlog来啦~

先上一个总的旅行vlog,4天的旅行果然比上次9天的旅行好做很多,阿宸大了,对于我拍视频的要求也越来越能很好的执行

西游乐园的部分稍微简略了一点,因为正好前几天做了一个关于西游乐园的攻略,大家可以详细看下面这个

我自己配了个音,还挺好玩的,想找个周末带阿宸再去玩一次 我想去看无人机,下雨天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