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2天完全自由行游记攻略(成都、九寨、黄龙、都江堰、青城山、乐山、峨眉山、三星堆)
2023-10-21发布 1347浏览
赌神从不拍照Lv34

• 出发时间 2023-10-10

DAY 1 出发成都篇(宽窄巷子)

时隔3年多,再次出发旅游!本次旅行目的地是 四川 ,首先乘坐地铁前往 沈阳 桃仙机场(10月1日 沈阳 地铁2号线延线终于开通,终于可以地铁直达机场),然后乘坐CA2712航班前往 成都 。旅行开始!

由于 沈阳 大雾,飞机11:00晚点起飞,15:30到达 成都 天府机场。飞往 成都 的航班到处充溢着熊猫元素,连午餐餐盒都有熊猫图案。

到达 成都 天府机场,坐地铁前往 成都 市里,我在新南门地铁站附近订了旅店(如家酒店新南门地铁站店)。18:00到达旅店。放好行李准备出发去吃晚饭。
首先出发前往宽窄巷子,还是坐地铁前往。

宽窄巷子附近有一家网红串串香店(冒椒火辣),非常火爆,需要排队,取完号发现前面还有20多号在排队,果断放弃……

在附近买了糖油果子,5元1个,味道还不错。然后返回宽窄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