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山海,一个人的东西冲徒步之旅。
2023-10-22发布 189浏览
猪猪生威Lv12

• 出发时间 2023-10-22

继上次偶然间路过东涌沙滩,心里就一直计划徒步穿越有着号称 深圳 最美海岸线的东西涌,于是就决定出发。
时间:2023.10.22
装备:户外徒步双肩包,登山鞋(这里建议最好穿一双厚实一点的登山鞋,因为途中基本上没有平路,基本上都是海边的岩石,还有陡峭的坡壁。不联系穿跑步鞋,会硌脚。),衣服根据季节,最好穿户外运动服,或者套个紧身衣,海边丛林难免会有蚊虫叮咬,备个小罐花露水或者驱蚊液,有条件的带根登山棍。然后夏天注意防晒,渔夫帽可以带一个,还有墨镜,会有上坡带上墨镜不会那么刺眼(大太阳的天气。)
食物:水两瓶就够了,零食根据个人喜好,主要充饥用,因为单程下来变不多在3个半小时左右。体力消耗还是蛮大的。途中会有补给站,也会有卖的饮料矿泉水零食之类的,怕重的可以少带点。
准备就绪就出发,我是自驾过去的。直接开到东涌沙滩停车场。车停好,如果是周末或者节假日,你会看到有大批的徒步穿越的人群,有三两成群的,也有大部队十几甚至几十人的团,举着旗子的。跟着他们走就对了。
简单截了图,大概是就是从停车场到登山口的路。

深圳东冲沙滩-东西冲徒步 点击查看大图

入口和登山出随手拍的几张照片。

后面就是跟着人群,沿着海边的岩石和沙滩一直走就行了。累了可以坐下歇一歇。中途会有三到四个补给站。补给站有水和食物,也有卫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