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旬游张北
2023-10-23发布 341浏览
紫贝壳Lv11

• 出发时间 2023-07-18

3年疫情结束后首个暑假到来了,带上我的一大家子出发了。上有91岁的姥姥,中间有走路多了腿疼的老妈,下有十一二岁的三个小伙子。于是选择了天路,坐着车就把景儿看了。 18号(周二)早晨六点多点儿出发,在高速上没有很赶时间,去了四次服务区,到达住宿的地方是下午两点半,虽然温度不是特别高但太阳特别晒。住宿的地方选在了中都草原度假村附近的大院,网上看了很多这样的住宿大院,多方面比较后选择了石家大院,有标间和 蒙古 包。选择了 蒙古 包,150元一晚(周五到周日是客流量大的时间,价格会高一些),还包括简单的早餐。

下午三点半正在太阳足的时候,于是决定休息一会儿,太阳不晒了再出去逛逛,家人们在 蒙古 包里拍起了照片。

四点半以后太阳不晒了,出发去外面转转。从石家大院出来到中都草原,中都草原度假的门票是70元,感觉有点贵或者说是有些不值,从中都草原度假的外卫转一圈。然后到了天鹅湖,沿着湖转了一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