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邮轮地中海号day5-6
2023-10-26发布 953浏览
孟小嘎™🎏Lv15

• 出发时间 2023-10-21

已经丝滑下船了,最后两天都是在船上度过,day5一整天就是参加船上的活动,各种游戏,表演,按每天发到房间的日报的时间地点来参加活动就行。小游戏会有小礼品,冰箱贴,环保袋,手机支架,手环

这个是得第二名给的,还好是第二~第一名的小礼物是行李牌,参加别的游戏都得过了。哈哈~
最后一天的晚餐在套房的主餐厅有大厨表演,服务员跳舞,每个船的传统。
day6就是今天,经过一晚上的大风浪,有点晕船, 天津 海面7-8级大风,浪大的感觉房间在太阳神车上,头一天晚上发行李牌,按照发行李牌的颜色,对照日报的地点和时间集合和托运行李。vip 通道 不在日报内,是单独通知,我们没有行李托运,丝滑下船,不排队不等候,有车接不用做大巴回 北京 。9点半已经在回京的路上了,在 天津 还可以吃一顿早餐。
整体来说,船上餐具的干净程度确实一般。
其他没什么槽点了。跟旅行团可能槽点会多,普通自助餐厅里吃一样的煎鸡,但没有鸡腿,鸡腿在套房这里~套房比较正式~按前菜甜点一道一道上,后来说升级了,就所有套房菜单的都可以点~每天都是俩个口味的套餐,前菜和甜点冰淇淋是一样的,主菜就是一个西餐的3道,一个是中餐的2-3道~其他也没什么了~

做的丑丑的毛巾怪~哈哈~船上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