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印度喀拉拉邦Palakkad-印度服饰
2023-10-28发布 530浏览
SophiaLv32

今天下午5点半,下课后,便跟Mani和Heera她们去商场买衣服。Heera想买一件礼服,可以在下个月她朋友的哥哥的婚礼上穿。这是一场基督信教的婚礼,所以Heera想找一套可以匹配的衣服。我跟她开玩笑说,直接穿最传统的漂亮的纱丽就可以了,参加婚礼的人,穿有自己特色的衣服就非常棒呀,不用为了别人的宗教信仰去搭配衣服。

Rathnakumar开车带我们去商场。前后去了两个大商场,还有最后一个不算特别小但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间商场。

原本是陪同Heera买衣服,我来 印度 前就跟自己说好,不买任何东西,不增加一点行李的重量,但是今晚我买了三套衣服。Heera反倒没有看到合适的衣服,所以没有买到,不过在最后一间店,买了一条裙子是跟我的一样的。平时,跟闺蜜逛街时也是这样,真正要买衣服的人最后什么也没有买到,不打算买的人却买了很多。女人呀!

这里的商场真的是超级大,每进一间都是一二三层全部都是衣服,看得我眼花缭乱。
印度 人的服饰其实都挺漂亮的,我喜欢各式各样的纱丽,不过就是穿比较麻烦,以前都是Mani帮我穿的。穿上后,干活什么的也不太方便,一般就是去寺庙或是有重要的日子,节日才穿。

下面这四个模特身上的衣服也还不错吧。

下面的衣服感觉跟 亚洲 的款式差不多。

下面这四套看上去非常飘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