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欧巴尔干半岛5国自驾环游-北马其顿记趣
2023-10-28发布 454浏览
CarlLv30

Day18 Oct.25.2023

奥赫里德古城圣约翰大教堂

【悬崖峭壁上的 北马其顿 奥赫里德 古城 圣约翰 大教堂】17:00 Oct.25.2023 今天考虑 阿尔巴尼亚 地拉那 会有3天雨天,所以下午就驱车驶往 北马其顿 ,并在15:30以 美国 有效签证入境 北马其顿
第一站是 奥赫里德 古城的 圣约翰 大教堂。因为时间较晚,在临近教堂关门前进入,免了门票。大教堂富丽堂皇,美不胜收!
这是建造在 奥赫里德 湖畔的悬崖峭壁的一座富丽堂皇的教堂。它是13世纪建成的Sveti Jovan教堂。自中世纪以来,修道士们常常在这里修行。它静静地矗立在湖畔,微微倒映在湛蓝的湖水中,加上湖光山色,构成一副美不胜收的风景画。顺着湖岸线向夕阳方向前行,一直走到漫长的木板路的尽头,就能看到这座著名的教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