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如春的昆明 拖家带口之旅
2023-10-29发布 592浏览
卫卓贝Lv4

云南 着实是太迷人了。这次去了 昆明 之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迷人”。到处都是鲜花儿。太阳花,荷花,玫瑰花,康乃馨,还有各种各样的花儿,随处可见。如果到了 斗南 花市,那真的是沉入到了花海里。每个人都抱着或多或少的花束离开。
这次 昆明 之旅,我们选择了租车自驾。从一嗨租车预定了一辆车子。 昆明 的景点还是比较分散的, 比如 说滇池风景区, 云南 民族村在一个区域,而翠湖公园又在另一个区域。如果想去 斗南 花市,期间车程也要三十多分钟。 斗南 花市和 斗南 湿地公园虽然都是“ 斗南 ”,如果真要走着去,也得30分钟左右。
所以,租车自驾真的会节约很多时间。重点, 昆明 的紫外线真的太强了。感觉要把人的皮肤给灼伤似的,所以,躲在车里保护我们的皮肤吧。哈哈。

昆明日记

我们是直接飞到 昆明 的,所以就在机场一嗨提了一辆车子。

国庆第一天,老街的人流量不算很多,比想象中少,暗自松一口气,觉得之后的景点应该都差不多这人流量。首先去了纸片楼,纸片楼有两栋,在左右两边是一样的,这也是老街最多人拍照打卡的地方,想要一张没人的照片是不可能了,我们就拍几张留念就好。
拍好照后就去觅食了,由于肚子太饿就近先选了纸片楼最近的米线店——建 新园 ,点了一碗素什锦米线,看着挺有食欲的,但是吃起来是辣的,我不太习惯,吃了两口就吃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