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游荷兰之阿姆斯特丹——梵高美术馆
2023-10-30发布 600浏览
琳琳爹Li JieLv45

• 出发时间 2019-02-12

我们于2019年2月11日傍晚驱车由 比利时 海牙 抵达 荷兰 阿姆斯特丹 。安排好住宿天色已晚,超市买些东西,做饭吃饭,洗漱洗漱就休息了。

第二天(12号)早上起来,吃过早餐我们就早早出门了。我们选择的住宿是民宿,在 阿姆斯特丹 城郊。这里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就是出行有点不便。但这里的费用可要比城里便宜不少,没办法,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也。

从住处到城里要步行一段然后乘渡船到 阿姆斯特丹 中央火车站。虽然我们是带着车来到 阿姆斯特丹 的,但我们道路不熟,且城里停车困难,我们在城里的游览选择的还是公共交通。

来到梵高美术馆看到有许多游客在排队购票,非常庆幸我们在计划此次 欧洲 三国自驾游时就提前在网上定好了参观梵高美术馆的票。

现在我们不需要排队购票,只需要按订票预约的时间进入美术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