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乳鸽
orchidLv31

• 出发时间 2023-10-13

利和广场

我是冲着石岐乳鸽来到 中山 的,如果不知道 中山 吃乳鸽成风,并且一只肥大乳鸽只要25元,我也不会来到这个冷僻的地方。

我来到 中山 已经晚上了, 中山 站下来打了个的士,司机没走孙文路走了博爱路,多绕了两三公里,把我送到利和广场。利和广场是我花了一番心思选择的下榻点,因为它所处东区,是东区最繁华热闹的一个购物中心,当然东区也是 中山 市的中心。我这次主要在东区活动了很多时间。

在丽枫酒店放好行李我出去觅食,啊呀,很多江湖菜馆,不过我在在斜对面的怡华街找到一家心怡的本地菜“隆都人家”,因为天气很热,我随胃口点了牛肉粥、香菇肉肠拉布粉,真的太好吃了,吃到撑着。再一看,此家店还登上过《舌尖上的美食》,是 中山 沙溪 镇特色菜。

但我吃好了才发现此店招牌是竹升面、芦兜粽、栾樨饼等等,我通通错过,要么明天早上再来吃顿早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