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行202310(四、顺化Hue)
2023-11-02发布 357浏览
光影粉丝Lv19

• 出发时间 2023-10-01

岘港顺化 ,乘火车是一种特别的经历,不仅可以看到火车穿行于狭窄的城市街道,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滩风光。非常值得体验。 顺化 的英文是Hue。发音是拉长音的回。

火车到达 顺化 ,CandyInn客栈老板来接站。小老板很热情,不光把我们接到客栈,又开车送我们去金店换钱,最后把我们送到 顺化 皇宫。
我们希望明天包车去 会安 ,老板马上帮我们联系包车司机,并为我们规划好了这两天的游览项目。并再三叮嘱我们一定要买皇宫+ 黄陵 的套票。当天下午游览皇宫,明天上午游览 黄陵 ,之后途径Lagoon, 大理 石山(Marble Mountain),最终到达 会安 。中途走隧道,不用盘山,会节省1个多小时的时间。一个非常完美的计划。盘山公路主要是看海岸风光的,来的路上,在火车上已经看到过了,不需要再重复了。早上8:00出发,下午5:00多到达 会安 。包车价630元人民币。
顺化 曾先后为 越南 旧阮、西山阮和新阮封建王朝的京城,是 越南 的三朝古都。因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保存完好的古建筑, 顺化 被联合国评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这里也有午门,皇宫的入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