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中国第一站—之神农架
marktravellerLv7

• 出发时间 2023-10-29

神农架篇—写在前面

第一站从 上海 到了 武汉 ,本来是想着看我心爱的杨千嬅演唱会,可惜心太 大连 黄牛票都没买到就伤心的离开了,马不停蹄开了4个多小时赶往正处于秋色美景的 神农架 。希望能拍到好看的照片

第一天下午到了 神农架 ,打算从木鱼镇几个景点玩到大九湖所在的坪阡古镇。具体安排是这样的:第一天天生桥,第二天官门山-神农坛-天燕,第三天神农顶,第四天大九湖然后结束旅程,由于是单人单车所以比较累第四天就太懒了没去看大九湖的晨雾,据说当天是有的还是有点小小的后悔 。下一站就是去 重庆 休整一下和朋友面个基然后往 洛克 之路走。

天生桥

太累了选了几张生图游客照随便套了个预设,后面剪个小vlog可以关注我的小红书189824925 and b站UID:480476383

我买的是 神农架 景区的套票,标价299我在高德上买的是293,5天有效可以随意进出除了不包含大九湖的景交车票70元。来的时候是下午3点多的样子,太阳没有那么 高阳 光相对偏柔没那么晒,整个景区走马观花大概40分钟到1个小时可以走完。瀑布和水流很多,我看到这些逛了一圈又回去车上拿了三脚架和ND拍了一些慢门(拍的没那么好见谅!)。说实话,景区有些栏杆和桥没办法规避在构图之外有点可惜不然机位和构图能更棒!这个季节也不是旺季,人还是有但是不多,绝大多数都是老年大爷大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