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的雾,重新定义了我的秋天【喀纳斯、禾木、赛里木湖】
2023-11-03发布 3493浏览
横坐马桶Lv16

• 出发时间 2023-09-27

都说 北疆 的秋🍂是国内秋景的天花板,此去一行,实至名归,我去的这几天,小叶子们还没发力呢,就已经很美了,难以想象深秋的 喀纳斯 会是个什么样儿,我也惊讶的全程张大嘴巴,哇噻哇噻的喝着 西北 的风💨

本次出场的竟然是吴哥小队,时隔掐指一算有8年,又意外成行,当然了,这中间我们也见到了各色的风景,但 新疆 ,一直是萦绕在我们心头的一大块宝地,这里的大,那可不是瞎说的😂

从结果来看,我们9天,全程2000多公里,满打满算,只去了5个景点,海上魔鬼城, 喀纳斯白哈巴禾木 、赛里木湖,但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值得细细品味(真得细点要不算不过来公里数这个账)🧮

行程大概其

➤09.27: 北京  -  乌鲁木齐 (海航)
HU7245  北京 首都 T2 早上7:30 —— 11:50  乌鲁木齐 地窝堡 T2

➤09.28: 乌鲁木齐  - 海上魔鬼城 -  布尔津
自驾:410KM + 130KM(5小时+2小时)

➤09.29: 布尔津  -  喀纳斯  -  白哈巴
自驾:120KM(2小时)
景交车:停车场-换乘中心(50分钟)
            换乘中心- 白哈巴 (40分钟)

➤09.30: 白哈巴  -  喀纳斯  - 贾登峪
景交车:换乘中心-观 鱼台 (30分钟)
            换乘中心-卧龙湾(20分钟)
            换乘中心-贾登峪停车场(40分钟)

➤10.01:贾登峪 -  禾木
自驾:30KM(50分钟)
景交车: 禾木 停车场-换乘中心(40分钟)
            换乘中心- 禾木 村(10-30分钟)

➤10.02: 禾木  -  克拉玛依
自驾:440KM(5.5小时)

➤10.03: 克拉玛依  - 赛里木湖
自驾:440KM(5小时)

➤10.04:赛里木湖 -  乌鲁木齐
自驾:550KM(6小时)

➤10.05: 乌鲁木齐  -  北京 (海航)
HU7146  乌鲁木齐 地窝堡 T2 晚上20:10 —— 00:05  北京 首都 T2

上面是我们实际的行程,其实我还安排了很多的特种兵项目,五彩滩、魔鬼城、安集海,但都被他俩义正严辞的拒绝了🙅,最后从实际的体验来讲,他们的拒绝,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