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旅程从潮汕开始——潮州、汕头、南澳岛
2023-11-04发布 9440浏览
意犹未尽Lv31

• 出发时间 2023-10-16

距离上次的旅行已经过去三年,这次把开启的旅行目的地锁定在了早就想去的 潮汕潮汕广东 省东南沿海的一个地区, 潮汕 一般指 潮州汕头揭阳 三个城市(广义的 潮汕 还包括 汕尾 )。这里除了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有诱人的 潮汕 美食。目前我们到 潮汕 旅行,基本都是到 潮州汕头

汕头小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实用信息

交通:
机场, 揭阳潮汕 )机场,机场处于 揭阳 潮州 汕头 中间,三市共用,机场分别有到三市的机场大巴。不过最方便的还是网约车、自驾。
高铁站,大多选择 潮汕 站。 潮汕 站在 揭阳 潮州 汕头 中间位置,动车高铁班次也多。从 潮汕 站到 潮州汕头 除了网约车,还可乘坐公交班车到 潮州汕头 市区。
潮州 市内, 潮州 游玩吃住基本在 潮州 古城,范围不大,交通最佳选择是共享电动车和步行,或者网约车,不要去等公交车, 潮州 的公交车可以忽略不计,基本看不到。当地人除了私家车,大多数是电动车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