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起去彩云之南
雪球茸茸Lv15

• 出发时间 2023-03-24

写在前面的话

印象中从来没有将 云南 作为旅行地,也许是因为之前负面新闻太多,譬如看多了不购物,导游将乘客扔在半路上等等之类的负面新闻,所以一直对 云南 无感。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想去 大理 看一看这个念头就突然出现在了脑海里,也许和《去有风的地方》大热有关(但其实我并没有看过这个电视剧,汗颜ing),不管怎样,既然有了这个念头,那就去 云南 转转吧。
一开始想去鸟吊山徒步,但是临出发,却突然封山,虽心有遗憾,那就下次再说喽。

巍山古城初印象

因为电视剧的原因, 云南 旅行大热,而我到的时间又是周末,一方面是想着避开周末也许人会少一些,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此次行程我最期待的就是 巍山 ,所以就将第一站定在了 巍山
到达 巍山 古城的时候是半下午,人不算多,三三两两的游人有说有笑地逛着,给人一种悠闲舒适的感觉。

巍山古城 点击查看大图

我猜测应该是制作的饵丝,因为在 巍山 饵丝感觉像是主食,各种各样饵丝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