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一起同行:平武县
妙蛙种子不是蒜头王八Lv11

• 出发时间 2023-08-30

序言

其实我在七月底就已经确定好去 平武 的旅游路线了,但因为当时缺少必要的装备,加上天气状况不佳,无奈一直推迟到九月底。在这段旅程中,最让我期待的景点就是 平武 报恩寺,听说它是仿照故宫的形制建造的,作为一个去过故宫的人,我对它充满了好奇。

路线:扒昔加古寨(白马藏族乡)-沙棘沟(白马藏族乡)- 平武 报恩寺( 平武 县城)
交通方式:大巴车( 绵阳 -白马寨- 平武 县城- 绵阳
住宿:扒昔加古寨(两晚)+ 平武 县城(一晚)

第一天:白马乡

第一天,我的朋友六点多钟就早早起床了。他先叫醒了还在床上赖床的我 ,然后耐心地等待我洗漱收拾完毕,直到七点半左右,我们才出发前往车站。抵达发车站点后,司机告诉我们已经错过了前两班大巴车,每天的大巴车仅有三个班次(分别为:8:30/9:30/12:00)。
由于我们所在的地方离 绵阳 市区的路程较远,就只赶上了十二点整发车的班次,车程约有五小时左右,我们是下午五点多的样子到达通往扒昔加古寨的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