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画卷,郴州相见——记郴州三天两晚自驾游
2023-11-08发布 9563浏览
黎银河Lv18

• 出发时间 2023-11-04

☁️开篇碎碎念

你有多久没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的大闺蜜周三时突然说我们这周末出去玩吧,我立马启动我的的旅游大脑搜索 广东 附近适合短途旅行的地点,几乎是瞬间就想到了 郴州 。我两三年前就有把 郴州 列为想去的地方,但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去成。 郴州 南接 广东韶关 市、 清远 市,被称为“ 广东 的后花园”。如果只有2-3天的时间,去 郴州 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决定好地点之后,火速订好了高铁和住宿,就出发啦

⭐出行方式

广东郴州 可以直接自驾过去也可以坐高铁,从 深圳 直接自驾到 郴州 要五个多小时,我们不想花费太多时间在路上,所以是高铁到达后租车游玩。 郴州 的景点非常分散,最好的游玩方式是租车、包车或者拼车,有些偏僻景点打车可能不是很方便。不会开车的小伙伴可以让名宿帮你联系包车或拼车司机,行程可以与司机师傅商量。我和朋友开车都还不错,果断选了租车,时间会更加自由,有什么地方临时想去也可以说走就走,价格也会比包车划算很多。我是提前在携程预定了车辆,店员小哥会把车送到高铁站。 郴州 西站出站口也有两家租车店,现租也可以。

放一张 郴州 各景点分布图。

🚗行程安排

Day1:高铁( 深圳 北—— 郴州 西)——柴火人家(食)——仰天湖大草原——老牌羊肉粉(食)——裕后街—— 郴州 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宿)
Day2:高椅岭——第9味老 上海 大骨汤馄饨(食)——白廊——华兰家柴火鱼(食)——东江湖散步——东江湖汐陌名宿(宿)
Day3:小东江——柴米鱼香(食)——高铁( 郴州 西—— 深圳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