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 永济市
2023-11-09发布 444浏览
安阳山人Lv45

• 出发时间 2023-10-11

天水永济 市的火车票十分紧张,在12306火车购票平台上,购到一张在 西安 北中转到 永济 北的票。

天水西安 北是无坐票,超载量约20%以上。
幸好有一个空坐位坐了1小时,站了半小时。
      我立起来让位,那是一个经常铺火车轨道的小伙子,津津有味和说起了高科技黄牛的故事:他花了50元钱给某平台帮他抢票 成功
我听后感悟很深。
1,高科技太牛了,我买的票要转让给夫人乘是不行的,实名制,刷脸进站,刷身份证照脸上车,现代化黄牛收50元钱居然可以 成功 的为年轻人 成功 抢票。
2,以前贩票的黄牛在车站附近,亲自现场贩票,有被抓的风险。
3,观代化黄牛,不用到现场了,坐在室内操作电脑,万一买不出去,有50元的退票费垫底,不会亏本。
4,深感知识就是力量,可以超过12306平台,进行实名制转换。这个平台真不简单。

济洲市高铁站,一边是农田。
那怪手机上预定旅馆酒店,均是15公里以远。
看到此番情况立既明白了。

阳西 下但愿今晚上别露宿田头。

十分幸运,最后一趟,旅游专线车尚在。
半小时后开车。18点开车。
山西 省是一个仁义之省, 山西 人好客直爽。我是第二次到 山西 省旅游。
空闲时间,司机热心肠的为我介绍,去百货大楼站下车过马路天桥找旅馆,去火车站的路上有旅馆。
第二天早上坐2路,先游览普救寺,普救寺8点半开门,游览结束后再坐旅游专线车,因为专线车首班车要9点才发车。
永济 市是农业为主,因为政府对公交系统的补贴减少,所以车辆的间隔时间从30分钟调正为1小时左右。
打车从普救寺→鹳雀楼约10元。
真心感i动他热心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