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八国自助(自驾)游之13—爱沙尼亚塔林、拉脱维亚里加(含详细攻略)
2023-11-11发布 587浏览
梦之燕Lv18

• 出发时间 2023-10-09

2023年10月9日: 早上7点从 芬兰 首都我们所住酒店附近坐9路有轨电车至T2号港口。 芬兰 的火车、大巴、有轨电车和去 芬兰 堡的轮船均可此自助机上买票。具体操作如下:

选择英文(English)或 芬兰 语(Finnish),——买一张票(Buy a ticket)或一日票(Buy a day pass)——AB,ABC,ABCD区,对应的价格分别为3.1, 4.1, 4.5欧元,刷卡输密码,取票。完成!

至于选择哪个区域,你必须查看地图或问当地人。市中心属于A区,机场属于C区。我们所住 芬兰 的酒店到港口的电轨车票每人3.1欧,人民币23.89元。

嘿嘿,这是在 芬兰 坐地铁前当地一位靓女帮我们买票时,我们瞟学的。怎么样,三位不懂英语的花甲大妈立刻学会,也还算聪明吧?!哈哈,自我感觉良好哦……

坐9点——11.25分的国际轮船去 爱沙尼亚 的首都 塔林 。因为提前买票可优惠,所以,10月6号在 芬兰 时就请同住青旅的一个 台湾 女孩网上购好了票(每人148.35元,2个多小时,够便宜的了)。如果今天现场来买票,则贵几十元。

到底是国际邮轮,有音乐吧、酒吧、客房、商场、儿童乐园、赌博机、行李寄存柜等等,好大好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