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相会,走龙口,逛扬州
2023-11-12发布 200浏览
小姑娘爱放屁Lv14

• 出发时间 2023-10-28

2023年,按耐已久的躁动之心,终于迎来了爆发。加上过年回 吉林 老家,今年已出省游8次😂。
八月回老家参加婚礼,听妈妈说有不少同事在海边城市 山东 烟台 龙口 市买了房子,特别便宜。遂心动,约十一,妈妈一行自驾从 吉林 出发,我们一行自驾从 绍兴 出发,各行千里,走 龙口 。(十一期间有便宜的住宿,休闲度假式的旅行,两家人团聚,这三点最让我心动)

提前了解了路况,自驾大约十一个小时以内可以到,28号下班出发,准备在 盐城 过一夜,定了酒店。
结果,结果,结果,想最大程度利用假期的人太多了,造成了大堵车。11个小时的全程,开了27个小时 ,一宿没睡,三个人换着开,一直开,到了29号晚上七点多才到 龙口 。丈母娘一路坐车,凌晨五点的到服务区休息都想坐高铁返程了

盐城 的酒店也没去住。
主要堵在 江苏 段,过长江前的这段,过了 连云港 ,一路畅通!常态一百三。也算是难得的人生体验,以前都是在朋友圈看别人堵,现在自己也入圈了,看新闻才知道,很多地方都是这一天最堵
龙口 类似 乳山 这种地方,房子多,人少,之前很多外地的在这买房,大都空着。

第一晚,入住,度假区里的商品房,200一天,包水电煤气。先去饭店吃了个团圆饭,太累了,直接睡,无话。

第二天,精神复苏,但还是休闲为主,带孩子姥姥去了动物园,感觉挺不错,喂喂动物,孩子特别开心。

晚饭,到了重头戏,最期待的之一,自制海鲜。这里要夸一下 龙口 的海鲜市场,整个几天天天逛,但是没有遇到少称的,我自己带了一个称,当面复称,都没问题,海鲜也不贵。(插曲是把称借给了另一个游客,他买的那家是八两称,说明还是有,但没有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