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英伦游学记】布里斯托:感受历史与现代的碰撞

• 人物 其它
  • 人均费用 2000

【交通、住宿攻略】

布里斯托 交通是非常发达的,从卡迪夫乘火车抵达 布里斯托 只需不到一小时,车次也很多,每半个小时就有一班,非常方便。注意是前往Bristol Temple Meads火车站,因为 布里斯托 还有另外一座火车站叫Bristol Parkway,那座火车站距离市中心是很远的,大家不要搞混。

我两次游 布里斯托 住的都是同一家酒店ibis Bristol Centre,是一家连锁酒店,地理位置是相当好,距离 布里斯托 大教堂、 布里斯托 博物馆、大不列颠号、红屋博物馆等重要景点都不是很远,最远只需步行个十几分钟即可到达。价钱也不是很贵,避开旺季的话不超过一百镑就能住一晚,环境干净整洁、早餐也很丰盛。

【魅力之城布里斯托】

对  布里斯托  的主要印象有二:一是一年一度的  布里斯托  国际热气球节,为  欧洲  之最;二是坐拥著名学府  布里斯托  大学,世界排名前五十。  英国  有六所“红砖大学”,创立于  维多利亚  时代的六大重要工业城市,  布里斯托  大学就是其中之一(其他五所为  曼彻斯特  、  伯明翰  、  利物浦  、  谢菲尔德  、  利兹  大学)。

此次  布里斯托  之行让我对这个城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布里斯托  曾经非常风光过,有过一段辉煌的历史。它西邻  爱尔兰  海,是重要的港口城市,以进出口贸易闻名,主要出口煤炭、羊毛、动物皮毛,进口木材、葡萄酒、谷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