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游荷兰之阿姆斯特丹——安妮之家
2023-11-20发布 527浏览
琳琳爹Li JieLv45

• 出发时间 2019-02-13

2019年 中国 春节期间,我们做了一次 欧洲 三国自驾游之旅,起于2019年1月30日,结束于2月23日,前后合计25天。

具体行程为: 西安北京慕尼黑 —菲森— 慕尼黑罗滕堡海德堡法兰克福科隆鲁汶布鲁塞尔根特布鲁日鹿特丹 —小孩堤防— 海牙阿姆斯特丹羊角村不莱梅柏林魏玛纽伦堡慕尼黑北京西安

我们在 阿姆斯特丹 的行程安排了三晚两天(2019年2月11日-13日)。我们于2019年2月11日傍晚驱车由 比利时 海牙 抵达 荷兰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我们选择的住宿是民宿,位于 阿姆斯特丹 城郊。这里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就是出行有点不便。但这里的费用要比城里便宜不少,没办法,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我们于2019年2月12日,我们游览了梵高美术馆和喜力啤酒博物馆,很棒。傍晚到了伦勃朗故居,可惜天晚,伦勃朗故居关门,已经不再接待游客,稍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