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日而来~~三下大理
2023-11-21发布 412浏览
风车车Lv15

• 出发时间 2018-02-17

2013年春节为远离 成都 一到冬季的阴冷和雾霾,我们去了 大理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到12月就开始向往 云南 。2015年春节,又再次去了 昆明大理丽江 、抚仙湖,但是这种赶路的旅行我们非常不喜欢,只喜欢找一处清静雅致的地方住下慢慢的周边游。因为按捺不住对 大理 的无比喜爱,今年2月17日大年初二早上8点再次向 云南 出发了, 成都 的天气依旧阴冷、依旧重度雾霾。

日月大道修路,修了好久都还是这个样子,天灰蒙蒙的,冷浸浸的。幸好是初二早上,避开出城大军还算顺利,一路向南的奔向 雅西 高速。

一路走走停停,经过703公里的长途跋涉,到达 楚雄 永仁县 永仁大酒店住下,价格便宜还不错,只是从高速下来的路太黑,只能摸索着跟着导航慢慢开,大堂不错,好停车,早餐可以吃 云南 米线。赶路13小时真的还是有点累,下车走路人都是飘的,一浪一浪的,感觉还在车里一路颠簸中,真佩服5年前历经18个小时直接从 大理 拉回 成都 的勇气和体力。

大年初二还在休息没开张,没吃上推荐的街对面的牛肉汤,返程的时候刚好赶上饭点,就去拔草了心愿。

从酒店楼上拍的 永仁县 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