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 国庆4天3晚 休闲自驾游 详细攻略【银川出发】
2023-11-21发布 1041浏览
LilyLv8

• 出发时间 2023-10-02

👫人数:4人                     🚗方式:自驾
🥤时间:2023.10.2-10.5    💰费用:人均3000元

序言

额济纳旗 位于 内蒙古 自治区 阿拉善 盟,北接 蒙古 ,西邻 新疆 ,南连 甘肃  ,意为:幽隐与沙漠。人口约2万,多为无人居住的沙漠区域,以胡杨林称著。
每年9月25日-10月15日,平时宁静的小城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各地游客穿过广袤无垠的大 西北 ,慕名而来,只为一睹沙漠中的金色胡杨林,感受那枯而不倒的胡杨精神。
十月,趁着国庆假期,和三两好友,在这深秋时节一起去赴一场“”胡杨林之约“”吧!

具体行程安排

【Day1 】10月2日 —在路上(不堵车!)
北京重庆成都银川 汇合,中午在 银川 吃了当地特色暖锅后,开车赶路,约2点出发,差不多晚上11点半到达 额济纳旗 住宿的地方,路上不堵车。一路上有绵延的贺兰山脉,有一排排的高压线网连接着天际线,有着荒芜的戈壁滩和温暖的夕阳🌇。

【Day 2】10月3日— 额济纳旗 胡杨林景区
早上8点半在镇上吃个早饭后,就从民宿出发到景区,可自驾(当地有很多免费停车场)也可打出租车(约20元)约10分钟即可到达景区大门。
🍂景区一共八道桥,最美风景主要在二道桥(倒影林)、四道桥(英雄林)和七道桥(梦境林)。由于我们去的当天问了工作人员七道桥的胡杨林是最黄的,步行游玩了二道桥后就直接坐景区摆渡车去了七道桥游玩。(二道桥—七道桥—八道桥—一道桥)
📌建议询问工作人员胡杨林变黄情况,直奔最黄处游玩,体验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