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环澳88天之新南威尔士
2023-11-22发布 2248浏览
Lv37

• 出发时间 2019-05-15

前言

游记写到这我们环澳只差 新南威尔士 洲了,因为 澳大利亚 有两个领地, 北领地 写过了还剩首都领地,首都领地我们只是简单的参观了 堪培拉 ,所以就把 堪培拉 写到这篇 新南威尔士 里吧。游记写的太慢了,2022年底又去了 悉尼堪培拉 ,而且一直在 悉尼 周边玩,下一篇仔细写 悉尼 周边。

拜伦湾

下午离开黄金海岸,准备去 拜伦湾 ,离开黄金海岸就离开了 昆士兰 州,进入 新南威尔士 州简称新洲。
路上特意来这个农场,只为猎奇。晏说这有很多我没见过的水果,我有点不服气,觉得自己平时最爱吃各种水果,就算没吃过也听说过吧。到了一看这是啪啪的打脸啊,知识的丰富真的离不开行万里路,吃也是要行万里路的。

一进门这个店铺不太大,但是水果的品种数不胜数

我和晏仔细看着水果的标签,不懂的就翻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