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35天印度一人自由行(第二部分,2/2)
2023-11-22发布 371浏览
未韦Lv16

• 出发时间 2023-10-19
  • 人均费用 200000
  • 出行天数 200000

十一月六日,第十九天 乘火车去Aurangabad
为确保有座,订了两张不同等的票

空调车有坐。普通坐票白订了,200多rs,就算送给铁路局了

明天有一定难度和不确定性。准备看两个世界文化地理遗产。Ellora _caves 和Ajanta _caves. 一个在Aurangabad 北部一百公里左右,Ellora caves 距市区30多公里。要设法在看完Ajanta 后,再往北,到铁路中转站Bhusawal _railway _station。订的火车票还没确认,仍然在等票。晚9点多火卧铺.  准备租车前往,带着行李有着不便。

印度 看不见坟地(后来看到回民的坟地群)人死后火化,散骨灰于河中。无疑这对充分利用土地是不错的选择,值得推荐。

七日,第二十天,星期二

艾莉的洞穴今天关门了。只能去阿旃陀石窟。我得多待一天。同时取消了我的火车票,罚款200卢比。

我想昨晚去火车站,因为接下来三段的票都在等候名单上。需要尝试旅游配额。早上8点再去 奥兰加巴德 火车站。希望能买到票,然后今天去阿旃陀石窟。

重新订了两张火车票。都在候补名单上。如果有票无法确认我会去车站买普通坐票(无预留),先上火车,上火车后请售票员找卧铺空位。这样辛苦点,但可不误行程。

Aurangabad 气候湿度适中,70%,很舒服。 印度南部 尤其靠海,湿度高达94 %,身上总是黏糊糊的,一天要冲凉三至四次。

走3分钟到达 奥兰加巴德 中央巴士站,当地巴士只有一名乘客。巴士阿旃陀石窟是160 RS。比OLA或Uber 的2500 RS便宜得多

巴士在景区附近有一站,下车后穿过一片摊贩,乘坐shuttle _bus。经严格安检